Sunday 23 March 2008

Beautiful love,我是真的为你哭了,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Hearing these songs in S-POP ...

Beautiful Love ( Tanya Chua)
看住时间 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 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著 没说什麼 心是满足的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他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著
只想记得 被你抱著 温热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著 每秒钟 都能证明 一生的美丽

心如刀割 ( 张学友)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 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 伤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你是我的唯一 ( 巫启贤)
很想给你写封信 告诉你这里的天气
昨夜的那一场电影 还有我的心情
很想给你写封信 却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经不能肯定 你是不是还会关心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於是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於是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或许你不相信 我很满意这样的结局
或许你不相信 我没有一丝的埋怨和悔意
虽然你是我的最初
虽然你是我的最终 
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