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LOVE 愛 !!!!

Below was drawn and written by my idol for the longest time, Nana 坣娜 - singer, actress, businesswoman, yoga instructor - in her blog:



人要療癒自己

與他人最佳的方法 就是用

愛.

打從內心深處 深深的接受愛

愛自己

愛你在乎的

不要以為它很簡單

因為複雜的人呀 常常把簡單事

做的, 想的, 很難

於是 它才是難

難在 表達出

LOVE

極度美麗的能量!

雖然常常在我對

他或她的表情 讓我感到他們被嚇到了

但這深處再也自在不已的愛

我還是要說出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知道

那被嚇到的下一秒是幸福的

是感謝的 是充滿愛在他 她內心的 圓滿 愛的 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